今天成为磕学家了吗

❤️

【芦荟的奥义藏在宇宙里】二

禁上升真人

还是图个乐呵

如有bug请自行忽略

宇宙在这话出来了哦

写了一半结果因为不太会玩这个app,突然文全没了……又得重新搞ㅠㅠ



今天周末休假,艺瑞和惠允本打算出去逛街,可天气实在太热,两个人干脆窝在宿舍里吃着雪糕吹着空调,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

“诶艺瑞啊,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感觉我从来没遇到让我心动的人诶ㅠㅠ”惠允躺在床上翘起小脚,好奇宝宝又突然发问了。

艺瑞顿了一下,有些慌乱的回答“这,这我也不知道啊……”

惠允立刻捕捉到了对方眼神里的闪躲,心想,姜艺瑞,你有情况哈!

“哦是吗?那你们在一起了吗?”惠允看似漫不经心地抛出一句。

“怎么可能……”

惠允立刻激动的跳起来:“哈!我就说嘛!你这不是承认了吗?”

艺瑞这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一时有点恼羞成怒了,“呀,你这丫头!”

惠允早就见惯了姜艺瑞的“虚势”,现在她一点也不怕啦!反而激动的在床上蹦来蹦去,嘴里叫着“姜艺瑞啊姜艺瑞,没想到嘛,真是个花季少女呀哈哈哈哈”这兴奋的小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她金惠允谈恋爱了呢!

艺瑞眼瞧着自己又控制不住这疯疯的小型犬了,干脆任她一个人蹦跶吧!

他现在在哪里呢?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了……

鬼使神差的,姜艺瑞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点进了那个秘密关注的窗口,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ID,“wuzu01_17”

最新一条动态是昨天才发的。

“回国的第一天,是韩国的气息。”附图是一张背影全身照。这背影真太熟悉了,她好像看过了千百次,在那段谁也不知道的暗恋日子里,她永远只敢在后面望着这个背影和别人说说笑笑然后慢慢消失在她视线里。

原来已经回国了啊……照片是谁给他拍的呢?成员吗?还是……另有别人呢?

可是和她有什么关系呢?以前没关系,现在没关系,未来也更不可能。如果那个下午自己没有走那条路,没有碰到那个坐在长椅上读书的少年,是不是他们两个就不会被命运折磨和捉弄了呢?

一年了,每当她发了什么动态,他都默默用小号点赞。你到底想干什么呢黄宇宙……我们根本不可能啊不是吗?或许你是在同情我吗?可我根本就不想要你的同情啊,因为这是我该赎的罪,我不可怜,明明死去的惠娜才是最可怜的……

越想越烦,干脆不想了。把脸埋在被子里,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听起歌来。

“Sometimes I follow the moonlight……

Hollowed…mind…”

没想到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再醒来时天已经差不多黑了。惠允出去了吗?怎么这么安静。

她爬下床伸了个懒腰,果然看见衣柜上贴了一个便利贴“今天家里人来接我回家,不能陪你了ㅠㅠ原谅我吧ㅠㅠ”

嗯好吧,那就一个人出去逛逛吧!姜艺瑞简单换上一身休闲装,扎了个马尾就出门了。刚出宿舍楼,就看到一个戴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捂得只露出眼睛的男生站在樟树旁。可是就算只露出眼睛,她也能认出来。

???是她出幻觉了?她怕是还没睡醒呢吧?

可是下一秒就证实了,这一切不是幻觉。

黄宇宙径直向愣住了的艺瑞走去。

“我给你发了kkt,你怎么不回我?”

嗯?kkt?她立马掏出手机来,应该是听歌忘了关,手机早就没电了。

“……对不起”憋了半天,她只说了这一句。

黄宇宙不说话,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她。

被头顶上的目光盯的太不自在了,艺瑞下意识想逃了。怎么才一年不见,他就这么高了吗?啊好尴尬好尴尬,为什么他还不说话。

看出来姜艺瑞的局促不安,黄宇宙开口说道:“我还以为你又要躲着我。”

我倒是想啊……你堵在我宿舍楼下我怎么躲着你啊。

见身前的人没动静,黄宇宙继续说道:“明天是惠娜的祭日,我们去看看她吧。”

艺瑞这才想起了,日子这么快就到了吗?其实她手机里一直标记了“惠娜的日子”,只是没想到就是明天。其实即使黄宇宙没过来找她,她也会去的。淡淡回了一句“嗯可以”,艺瑞就转身要走开。

黄宇宙突然伸手拉住艺瑞的手,被突然牵制住的艺瑞下意识把手用力甩开,黄宇宙猝不及防的往后跌了一步。

艺瑞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会突然甩开他,但愣了一秒后立马皱着眉头对他说:“呀,不要碰我”

她知道她不是真的想说这句话,也不是厌恶黄宇宙碰她。她只是想告诉他,也告诉自己,他们之间有明显的界限,不越过去才是两人最好的结果。

黄宇宙苦笑了一声,留下一句“我明天中午会在这里等你,到时候一起去那边吧”就离开了。

艺瑞就在原地看着黄宇宙走远,即使他现在个子变高了,肩膀变宽了,她还是觉得他就是以前那个穿着校服的少年。

宇宙啊,好久不见。

你过得好吗?

cr.yourvibe_cn ​​​



来了来了,wuli宝贝儿子宇宙出来了,唉我都有点分不清宇宙和澯尼了,宇宙在这的人设就是爱豆,跟路云一个团的。所以相当于是把宇宙和澯尼当成一个人来写了吧!宇宙是很开朗很灿烂的学生样,经历了惠娜那件事啊还有当爱豆的“社会生活”以后,肯定就成熟稳重了很多。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