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为磕学家了吗

❤️

【芦荟的奥义藏在宇宙里】三

禁上升真人

如有bug请自行忽略

米安,最近在忙论文和复习,所以更的比较慢ㅠㅠ



姜艺瑞是被电话铃吵醒的。

“嗯……哪位?”摸起床头的手机,艺瑞眯着眼睛懒洋洋地嘟囔着。

“……”电话另一头应该没想到会是这情形,顿了一下问到“艺瑞,还没起床吗?”

听到这声音后艺瑞像被猛戳了一样扑腾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啊西,昨天晚上太紧张了睡不着,结果迷迷糊糊睡过去了又睡到现在!姜艺瑞你是猪啊你,怎么能一觉睡到中午……

“你等下我吧,我马上就下来”挂了电话,艺瑞赶紧跑下床洗漱,还好昨天晚上提前买了花束,又跟惠允视频通话了好半天选好了今天要穿的衣服,换上准备好的素色荷叶边连衣裙,匆匆化了个淡妆,拿起花就跑下楼来。

对方好像等了很久,站在树荫底下到处张望。姜艺瑞突然有点小愧疚,这么热的天怎么让他等了这么久……

宇宙转头看到刚出来的艺瑞,立马拉下口罩,开朗地笑着向她走去:“你来啦,给你买了你喜欢的橙汁!我们走吧!”

艺瑞懵懵地接过橙汁,她喜欢吗?她喜欢是因为从前他喜欢而已。

校门口停着一辆保姆车,宇宙打开车门示意艺瑞上车。艺瑞这才反应过来,戴帽子戴口罩,还有这车,宇宙真的成为明星了呢。是啊,像他这样闪闪发光的人,成为明星只不过是让更多人知道他和喜欢他吧!

一路上车里都很沉默,只有开车的经纪人亲切地问候了几句。

到了墓地,经纪人嘱咐了宇宙几句“不要让别人认出来,别被拍到”后他们俩就下车了。

两人前往惠娜的墓地时一句话也没有说,好像各自带着心事一样默默向前走着。

惠娜的墓碑很好找,上面已经被献上了好几束花。应该是妈妈和阿姨他们来过了吧。

宇宙把捧花摆在一起,跟惠娜聊起了自己的现状。“惠娜啊,我是宇宙。好久不见,在那边过得怎么样?能和阿姨相聚,一定比这边好很多吧?我现在不是学生了,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事情,现在我过得很好,希望你也能过得好。我们都要各自幸福啊。”宇宙的眼里也是不舍和忧伤,毕竟惠娜是自己从前有好感的女生,想到她的冤枉,也替她感到惋惜。但人总要向前看,不是吗?其实这一年里他已经释怀了不少,并不是他忘记了,只是抓着有些事情不放,活着的人会变得很痛苦。

话说完了宇宙就示意站在不远处的艺瑞过来,换到自己走到外面了。

等宇宙走得比较远了以后,艺瑞才蹲下来把花轻轻放在惠娜面前,平视着惠娜的照片。

“姜惠娜,我是姜艺瑞。你过得好吗?我们已经一年没见了,其实我想早点来看你来着,只是,我不敢……”说着说着,艺瑞眼眶就红了起来,“对不起惠娜,真的对不起。一年以来我不停地想起你,我不知道我要怎么才能减少我的罪,好像不管做什么也没用了对吗?如果不是我,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吧,你也不会走……你的离开让我醒悟了没错,可是我现在变了,你为什么回不来了啊……”

这一年她跟着妈妈去过好几次教堂祷告,希望惠娜能在天上过得好,或者转世投一个好胎,成为一个幸福的人。但是她仍然经常梦到以前发生的事情。今天真的来到惠娜面前,她想把所有想法都告诉她。

“惠娜啊,我不奢求你原谅我,我会一直为你祷告的,下辈子请一定要做个快乐幸福的人吧!”

说完这些话,艺瑞才站起来往外走。

看着仍然沉默的艺瑞,宇宙主动开口问道:“和惠娜聊的还好吗?”

艺瑞停住脚步。“以后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没必要。”

“为什么?”

“你不觉得今天我们两个一起来见惠娜,很恶心吗?”姜艺瑞直视着宇宙的眼睛,她真的看不懂眼前这个人。“如果不是我,你们可能早就在一起了吧。现在我们两个站在这里,她站在另一边,你不觉得这样很奇怪?我是喜欢过你,但我不会再喜欢你了。”

“如果没有你,我们也不会在一起。”宇宙也直面着艺瑞。“姜艺瑞,不要把自己陷在过去的痛苦里行吗?那件事不是你的错,害死惠娜的是金珠英,不是你。”

“如果不是我要请金珠英当老师,她就不会把惠娜推下去!”

“你为什么一直要把悲剧引到自己身上?你明知道她是因为怕惠娜告发她偷试卷才杀人灭口的。为了把自己困在过去就忽略了事实吗?大家都走出来了,因为活着的人还要生活不是吗”

“闭嘴,我不想听了”

“你还要逃避多久?现在不是惠娜把你困住了,是你自己把自己困住了,你是接受不了以前的自己才……”

“可以了,停下,别再说了。回去吧。”谈话已经进行不下去了,两个人各说各的也没什么好继续的了。艺瑞不想在这里跟他吵,越来越多的人看向他们已经对他来很危险了。

……

车开到学校门口停下,艺瑞下车前把根本没打开过的橙汁递给宇宙。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橙汁。”



感觉吵架这部分写的不是很好,唉:-(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