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为磕学家了吗

❤️

【芦荟的奥义藏在宇宙里】五

禁上升真人

另一条感情线终于出现了,有点把激动

近期有点把非常忙,可能更的贼慢,反正我写完了就会上传的嗷



首尔大的观赏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落的。大一的新生忙着办理各种手续,忙着选择社团和校园组织,忙着认识新的老师朋友,努力去适应这个校园。然而还好,人毕竟是经验性动物,呆在这里半年了,这里的一切已经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转眼间,医学系学生的期末考已经结束了。

考完最后一门试,艺瑞和惠允一起离开实验室,计划着第一个大学寒假要怎么过。

艺瑞其实没什么关于寒假的概念,以前的假期自己要么是在家学习,要么就是上辅导班,从来没有真正的玩过。现在考上了大学,倒真不知道怎么安排这么多空闲时间了。

“惠允呐,你之前的寒假都怎么过的啊?”

金惠允晃晃脑袋,一只手托着下巴回忆了一下。

“emm大概,出去旅行?和朋友吃吃喝喝?哦还有,偷偷摸摸出去上演技课!”

“放假也去上演技课啊?我们惠允好努力啊,称赞你!”

“那是当然啦,我以后可是要当最棒的女演员!演艺界的一匹黑马~”惠允闭上眼沉醉地想着,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身拉住艺瑞的胳膊,“呀艺瑞啊,要不你陪我去上会儿演技课吧!这样的话,我出门也比较好找理由,我爸妈也不会怀疑我 怎么样?”

演技课?每天听着这个小丫头嘴里念念叨叨的,自己确实还不知道这演技课到底是什么东西,反正自己没什么事,不如就陪她去吧。

“嗯好呀,那你要去上课的时候就提前call我吧!我都有时间的”

听到小姐妹爽快的答应,美乐蒂开心的蹦得老高,以后终于不用偷偷摸摸出去啦!

轻松的寒假终于开始了,艺瑞每天在家除了辅导艺彬写作业,就是陪妈妈看电视了。

吃着切好的水果,艺瑞坐到妈妈身边,问妈妈在看什么电视。

“《信号》你知道吧?那个很经典的剧,真的太感人了,我每次看到那个小男生我都觉得好惨,长得实在太像宇宙了!”韩书珍指了指电视屏幕,示意艺瑞去看。

啊真的诶,有点像小时候的宇宙,不过宇宙还是更帅一些……

“艺瑞啊,最近有没有联系宇宙啊?听宇宙妈妈说他已经回国啦,你有时间就去问候一下吧,毕竟之前是好朋友嘛!”韩书珍目不转睛看着电视,也没想到这随口一问倒还难住女儿了。

“嗯……我,再说吧,我会去问他的。”问个鬼,自己早就把后路断了……以后怕是不会见了。

逃也似的回到自己房间,打开手机发现惠允已经给她发了好几个kkt。

【美乐蒂公主nim】

艺瑞 艺瑞

你记不记得我老跟你提起我那个庆熙大的学长?

托他的福,我换了一个更好的演技老师^^

周六就上课,上午十点,你陪我去叭,爱你哟♡

【首尔医大优等生姜同学】

噢噢好呀👌🏻

那我到时候直接去你家找你咯

周六见!


周六早上。

按下闹钟,艺瑞起床洗漱好,脱下小兔睡裙,在衣柜里选出一套小香风换上。下楼和家人一起吃了早餐,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

首尔的十二月还真的挺冷的,艺瑞一边双手环抱着自己,后悔没多穿点,一边嘀咕为什么都出太阳了天气还这么冷。

走到惠允家门口,发现惠允已经在外面等她了。艺瑞一眼就看见了她,米白色面包服把这小朋友裹得像个小团子,粉色毛线帽把一颗小脑袋完全罩住,还戴着小兔图案围巾,哦天,我的闺蜜到底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看到朝自己走来的小香风,小团子开心又笨拙地朝她奔去。

“呀姜艺瑞!这里!我在这里!”金惠允一边小跑,一边努力招着手。

姜艺瑞噗嗤一下笑出声,莫呀,这是哪来的会说话的雪球啊?

两人走到一起,金惠允才注意到她们俩的穿衣厚度太不一样,担心地问她“要不要去我家换一下衣服啊?”可是姜艺瑞嫌太麻烦了,又怕小团子上课迟到,就说没关系,反正地铁里有暖气。金惠允还是有点担心,就把自己的暖宝宝全塞给了姜艺瑞。

还好地铁直达目的地,一到站两人就钻进了暖和的写字楼。惠允拉着艺瑞在一楼咖啡厅坐下,说等自己的学长过来就带她们去见新老师。

没一会儿那位传说中的学长就来了。

“仁诚哥哥,你又迟到了啊!”金惠允扬起头朝着面前这个一米八多的大帅哥说道。

“米安,我是为了等路云和澯熙啊,不然我肯定比你早到。那为了表示歉意,大不了请你喝咖啡嘛!”艺瑞在一旁听着,觉得对方好像不仅是个帅哥,还是个有钱的傻帅哥……但是澯熙这个名字,不会吧?不会这么巧吧?

听到还有人要来,金惠允往外看了看,果然有一高一矮两个男生朝这边走来。忘记戴隐形眼镜的金惠允眯起眼睛把身子往前凑,想要看清究竟是何人。

金惠允没看清,坐在一旁的姜艺瑞可是一眼就看见了。她是真没想到啊,她和黄宇宙的再次相遇会是在这一天。

一看到黄宇宙,姜艺瑞就蹭的一下站起来,下意识想要溜走。可这突然性的动作倒把自己的闺蜜吓了一跳,连忙把她抓住,问她怎么了。可姜艺瑞一时也答不上来。

后面两个男生都走过来了后,金惠允才看清他们的脸。唔,个子高高的那位长得……真的不像个人!不是骂人的意思,只是,这男生实在是太帅了,可能是神仙吧!金惠允够着脖子有点痴痴地看着高个子男生,根本没注意周围其他人异样的眼光。直到男生对她轻轻笑出声,她才回过神来,顿时觉得脸上很烫,啊好丢人!

金仁诚指着自己的两个队友,给两位女生介绍:“这是我队里的两个弟弟,路云,还有澯熙。今天我们几个一起上课哦!他俩年纪应该比你们大,叫哥哥就行。”

金惠允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帽子上的小球一甩一甩。“你们好,我是金惠允,多多关照”说完又想起来旁边还有一个小姐妹,一边绚丽地翻转小手,一边介绍,“这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首尔大最优秀的新生姜艺瑞,是陪我过来上课的。”

“你们好,我叫姜艺瑞,初次见面。”艺瑞避开正前方灼热的眼光,对金路云和金仁诚点了点头。

果然,她还是不知道怎么直面黄宇宙啊ㅠㅠ好难,比医学实验还难一百倍!

看到眼前的人装作不认识自己,黄宇宙只好自己主动出招了。他“惊讶”地看着姜艺瑞,说道:“嗯?艺瑞?你怎么在这里,好巧啊!”

啊这……剩下的三个脑袋齐刷刷转向姜艺瑞,气氛顿时有些暧昧。

看到没办法藏着了,姜艺瑞只好尴尬的笑了两声,“哈,哈哈,原来是宇宙啊!我还以为认错了呢,我忘记了澯熙是你艺名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说完就转头想向唯一的“友军”求助,结果发现金惠允也眯着眼睛贼贼的看着她,仿佛在问她“姜艺瑞你是不是有情况”。

看不下去这“气突冷”的氛围了,金仁诚赶紧打了圆场,喊了句:“惠允啊,时间不早了,赶紧去上课吧!”

“啊…内!”惠允朝艺瑞挥挥手,示意自己要过去了。又悄咪咪地走到金仁诚旁边,小嘴嘀嘀咕咕的说:“学长,你身边为什么这么多帅哥啊,真好”说完又飞速抬头看了一眼金路云。结果正好跟他对视,金惠允又尴尬地把头缩回去。

金仁诚听了这话有点无语,觉得这丫头有点好笑,他是爱豆啊,身边当然帅哥多!

黄宇宙故意没有先走,留在原地看着姜艺瑞。“不要走,等我下课吧!”

“嗯……好!”犹豫了几秒,她最终点点头。

听到眼前人答应了自己,宇宙又弯起星星眼,“那我走了哦,待会儿见”

目送他离开自己的视线,艺瑞还站在那里。

或许,这一次,她可以不逃跑吗?

————————————————————————————

教室里人不多。因为有几个艺人在,所以除了金惠允这个“关系户”,老师没有安排别的学生和他们一起。

本来演技老师是不想答应金仁诚给自己硬加一个小朋友进来的,毕竟也不是鱼糕家的练习生或者艺人。但最近的课程很多都是情侣对手戏,总不能让俩男的对着演吧……加上金仁诚在老师面前一直滴滴叭叭,说这孩子聪明、有天赋、天生演员阿巴阿巴阿巴的,那就带来试试吧!

“老师好,我叫金惠允,今年19岁,我的爱好是演戏,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女演员。”像背书一样紧张地自我介绍,金惠允的手还不自觉地在空中到处比划。说完后又发现老师没什么表情,就赶紧一手握成拳做加油的手势,上前一步喊到:“老师!我一定一定会努力学习的!”

空气中更是该死的沉寂。

“噗哈哈哈哈哈”金路云忍不住用手遮住嘴巴,他真的不想笑的。但是这个女生真的有点可爱,怎么这么有意思啊?

明显听到有人在笑她,金惠允恶狠狠地转过头瞪了一眼那笑声的主人,但在金路云看来,这就是一只炸起毛来的小兔子。小兔子即使跳起来咬他,那牙印应该也是小小的可爱的吧!

老师拍了拍手,示意要正式上课了。练习作业的台本早在一周前就发给他们了,所以开始时要先检验一下他们的学习成果。三个男生都和惠允搭档,分别是《触及真心》里三个片段。

分配给宇宙的是权律师和吴允书在办公室初见面时的场景。因为戏份难度不大,所以很顺利地完成了。

接下来是金仁诚,关于男女主在游乐园放烟花的片段。虽然也是相较简单的一场戏,但由于仁诚xi实在是演的太过“卖力”,成功被老师嫌弃,“仁诚啊,代表nim让你好好唱歌是正确的选择呢!”不过金惠允还是让老师很意外,小姑娘看起来傻傻的,一进入角色还是很不错的。

金仁诚挠挠头退下去,换上金路云站到教室中央。

因为公司想把金路云推到“演员豆”方向发展,想多磨一下路云的演技。所以给他布置的也比较难,男女主分手。既然是是搭档,所以这对惠允来说,也是个挑战。

“托你的福,我幸福过

只是,就像罗马假日里的公主一样

你应该回到你的位置上

而我,也会回到我的位置去”

金路云定定地看着面前的人,好像真的有很多不舍和挣扎。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分手吧”

金惠允看着金路云,眼眶里已经布满了水汽,下一秒好像眼泪就要滑下来了。

老师就在这时喊了“斯到普”。为什么喊斯到普了呢?当然是因为我写不动了啊ㅠㅠ这段真太难写了,原谅我吧 “看来在家还是认真准备了哦,路云的台词还是很不错!继续加油!”又看了看惠允,金仁诚这次难得没有跑火车耍滑头,推荐的还真是块好玉,刚演完开心的快节奏片段又立马演分手戏本来就不容易,这小姑娘还能消化的这么好,可以说是很有天赋了!“惠允尼是吧?你很不错,以后也要多多努力呀!”

听到老师的称赞,金惠允立马笑开了眼,元气满满地应到“内!”

接下来的课就是常规的老师讲解和示范,然后大家分组练习,两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时间不早了,大家好好地去吃午饭吧!”老师拍拍手,示意下课。

四个孩子也有礼貌地向老师鞠躬说道“内!老师再见!”




这次的还比较长吧,我真的是,小学生文笔,唉真给我老师们丢人:-(

这话出场人物比较多,金仁诚先生友情出演嗷,祝大家食用愉快 ੭ ᐕ)੭*⁾⁾

噢噢还有件事情忘说了!关于年龄的设定,惠允19岁,艺瑞复读一年所以比惠允大1岁,但因为是同届学生,所以惠允和艺瑞是平语关系。宇宙和艺瑞是同岁,所以都是20岁(正好澯尼是00,神奇!然后路云还是比00大四岁嘛,所以惠允和云差五岁~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