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为磕学家了吗

❤️

要今天分手吗?金泳均

现实向(6.2辉映Vlive直播)

辉我辉我辉我❗❗❗

食用指南:一定要把女主角想成自己!一定啊!不然应该会被气到



金泳均在直播?哈……一整天都不接我电话,现在才不想见到这张讨人厌的脸呢!果然粉丝比我还重要……

我窝在床上翻了个身,rua了rua躺在旁边睡懒觉的小团子,“bandi啊,要不我还是看看吧,说不定你哥会在直播里解释一下自己今天忙啥了,要是生错气了多尴尬!是吧是吧,所以姐姐还是去看一下哈!”

绝对不是给自己台阶下的我,打开了Vlive。

“今天跟爸爸还有怒那一起吃了饭,还和太阳哥、澯尼date了”

莫?所以今天一点也不忙是吗?那你为啥不接我电话……啊这人怎么这样啊ㅠㅠ我可是加班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等来了两天月假诶,再也不想给你打电话了!这几天好像也总是不想跟我见面,也不视频通话,一问就是在忙。难道才在一起不到两年就厌烦我了嘛……果然你妈妈说的没错,你真的是个容易腻烦的人呢ㅠㅠ那我怎么办,我要学会放手了吗!这么快吗,我还没看够你的帅脸呢ㅠㅠ可是前几天不是还跟我说“没有我的允许,不准生病”这种甜言蜜语了吗,天哪,落差太大了!

“哟罗本现在在做什么呢”

哭,在哭啊欧巴!我们即将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把手机放下,把bandi轻轻抱到怀里,委屈地跟这只睡眼惺忪地小猫咪诉苦:“崽啊,这可能是姐姐陪你的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你!以后就没有人给你按时喂猫粮了,你要是饿了,就自己溜到公司去找你哥吧。我们这两个苦命的人儿啊ㅠㅠ”

不知道bandi有没有听懂,只是拿小爪子扒拉扒拉了我睡衣上的绒球,就又闭上眼睛了,唉,果然痛苦的只有我这个凡人,小猫咪是不懂人的七情六欲的。

被我丢在床上的手机还在发出金泳均的声音。但是我已经没有心思听了,还是睡觉吧我。俗话说得好,如果不开心,那就睡一觉,一觉醒来啥事儿没有。

迷迷糊糊地睡到八点半,就被电话铃吵醒。

“……额?”不清醒的我,发出不清醒的问候。

“要见面吗现在?你今天不是休息吗?”电话那头是让我伤心了一整天的声音。

晕,我睁开眼看了看外面,天都黑了,啊正是分手的好时候呢……

“欧巴,我今天身体不舒服诶,可不可以不出去啊?”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吧,反正我不想现在分手,明知道是分手还出去那不是傻子才做的事吗……

“啊?身体不舒服吗?那我过去吧,你等着我”还不等我挥手拒绝,这人就挂了电话。

莫?这么急吗,连一天都等不了啊?看来,阎王要我三更死,不会留我到五更啊ㅠㅠ

坐在家里,面容憔悴;

rua着小猫,心中忐忑;

不想分手,心碎一地。

不到半个钟头,金泳均就打开了我家大门,手里还领着个塑料袋,也不知道装了个啥。

“哪里不舒服?”一进来就问我哪里阿帕,我一时也想不到好的,就随便扯了一句。“可能是……emm我加班太久了,心率有点不……齐?”说着便假模假样皱着眉头,护住我自己的心脏。

听到我的胡扯,面前这人居然从塑料袋里掏出了清心丸??晕,平时出门还备着这些啊,以前咋没发现?

把清心丸递给我以后,泳均扶着我到厨房里的高脚凳上坐着,然后轻车熟路地从柜子里找出情侣杯,又烧了热水,站在那里等待水开。虽然他有时候看起来特不靠谱,老喜欢逗我,但是每次我生病了他就会来照顾我,不开心了就会来哄我。其实我早就习惯了有他的日子,等待他的日子。因为他是爱豆,所以我们不能像正常情侣一样时常见面,但是每个苦苦等待的瞬间,都会在后来的见面时变成甜甜的回忆。可是以后呢?都不会有了……看着他专注的侧脸,我突然鼻子发酸,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难过,眼泪不受控制地跑出来。

察觉到我的不对劲,他回头看了我一下,显然被我的表情吓到了。几步跨到我面前,问我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哭了。

我没法回答,只是哭的更凶,我没法说“我不想分手”这句话,真的太难了。

泳均真的很善良,应该是怕“心率不齐”的我哭得一口气上不来,就站在我旁边顺着我的背。

等我情绪稳定了点,他才开口问我。

“现在好点了吗?”

我抬头看着他,我还是想挣扎一下的。“欧巴,我真的不想分手……”

完了,说得我又想哭了。

听到我的请求,泳均皱起了眉头。果然我们没有机会了吗?

我又低头Prada Prada地掉眼泪。今天,就是我和金泳均的爱情死去的日子,我会记住我们两年的美好瞬间的,永远!

就在我悲痛时分,突然感觉自己的脸被一双手托了起来。视线被眼眶里的水汽遮住,我只能朦朦胧胧地看到这个男人的帅气的脸。

“为什么以为我要跟你分手?”

不然呢?“你,这几天都…躲着我…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都…不…不接啊!”应该是哭太狠了,话都说不清楚了,反正意思到了就行。

听了我的话,金泳均愣了一愣,居然还露出牙龈笑了起来。

“所以呢?你以为我今天要提分手才不想跟我一起出去的吗?所以身体不舒服也是假的?”

“……嗯”我极其不想承认自己撒谎了,下意识想低头躲着。

但是托着我脸的那双手显然不想让我低头,反而把我往前轻轻一带,突然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本来想写的不是亲额头的,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能太冲击了,他金泳均还是个孩子啊!!!怎么能亲小嘴儿!!!

这么突然?!!老天爷诶,不分手了吗?就这?就这?

看着我瞪大的眼睛,泳均摸了摸我的头。

“傻子,我怎么可能和你分手,喜欢你还来不及,喜欢得都想每天把你绑在身边了。最近躲着你,还有今天不接你电话,是因为有重要的事情要和爸爸和怒那一起做。”

“嗯?什么事还要躲着我啊?我又不是没见过叔叔和姐姐”

金泳均没有回答我,只是突然俯身,单膝跪地。不是吧不是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吧?虽然我已经猜到了一丢丢,但是他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小黑盒子,慢慢的打开,露出一枚闪亮亮的戒指时,我还是惊了,大脑“唰”的一下空白了。虽然我知道他很喜欢送朋友、送我戒指,但是我还是明白的,带钻的和不带钻的戒指还是有区别的!

“嫁给我好不好”

我还能说不好吗?

“我会扫除,也不知道能不能说很会,还会打扫卫生间!我很会洗碗,其实我觉得擦地有点点累…因为腰疼,但是你让我擦的话我会擦的!我不是很会做饭,可能要点外卖了, 但是我可以给你煮拉面。我还很会买菜,我不会去那种贵的超市买,会在小区里的市场买。你给我列清单就可以了。如果休息,我可以陪bandi玩8个小时,但是我每天需要2小时左右的自由时间,我就会好好听话的”(这段差不多是tt姐姐的原话,我是直接从wb搬过来的哦,不过因剧情原因我略有修改,但不是我翻的!不是我翻的!

这人,怎么求婚还这么好笑啊?跟征婚启事似的。

“那好吧,那我就嫁给你吧!”天大的好事,白捡了个傻帅哥,不要白不要啊这!

守在一旁看戏的bandi也软绵绵地叫了一声。

真好,以后就有两只猫和我一起生活了。


끝~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