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为磕学家了吗

❤️

金仁诚今天也喝冰美式了吗

小故事

无cp

小粉丝圆梦时刻

因🌰的父母节官咖回复而开的小脑洞



啊天气真的好热!店长为什么这么抠门 ㅠㅠ 首尔已经这么热了还不开空调吗?自己跑去和女儿过节了,留我一个人守着店还有没有人性啦ㅠㅠ但是这么热的咖啡店怎么可能有客人来嘛……

我已经热到没力气站在收银台微笑了,反正也没什么客人,干脆趴在吧台上感受一下瓷砖的冰凉吧~

可几乎就在我趴下的后一秒,门口挂着的风铃就响了。

“叮铃铃——”

啊C8,这么热你出来喝啥咖啡啊???待家里不舒服吗!我十分怨念的抬起头,想看看是哪个讨厌鬼客人走进来了。

卧槽好帅一男的!emm可是怎么还有点点眼熟?额算了,最近大家都戴着口罩,大街上的“帅哥”好像都变多了,说不定摘下口罩也就一般般,我还是别想些没用的了!好好上班吧!

噢原来高个子男生旁边还伴着一个看起来就很优雅的中年妇人,唔应该是母子?还挺有孝心的哈,能和妈妈一起出来喝咖啡。行吧,我总不能怪一个孝子打扰了我的清闲吧!

看着“孝子”朝我走来,有着高度职业素养的我立马恭敬地微笑,问到:“客人您好,请问要喝点什么吗?”

“一杯两倍浓度的冰美式,一杯柚子茶。现金结账,谢谢!”

诶诶,这声音怎么也这么耳熟?好像在哪听过来着?不对不对,应该是我热昏头了,如果是认识的人,早就会跟我打招呼的嘛!

熟练的给他点好单,说道:“好的,客人请稍等哦!马上为您做好,请在店里小坐一下哦!”

“孝子”点完单后并没有离开,还在看着菜单,应该是想着点什么甜品吧!也好,多多购买吧~我也多涨点工资咯~

我悠闲的转身,背对着吧台开始做起柚子茶。

只听见后面的妇人喊了一句,“Terry啊,怎么还不过来?”

?????Terry????

是我想的那个金Terry吗??!我真的瞬间石化了,又回想了一下“孝子帅哥”的样子,金头发,狐狸眼,还有熟悉的声音,这不是我爱豆金仁诚还能是谁!

天哪我爱豆来我工作的咖啡店了?梦呢吧我?做梦呢吧做梦呢吧做梦呢吧?可是又好像是真的……因为Terry正好回了他妈妈一句“妈,怎么又叫我Terry,怪吓人的”

真的是金仁诚,因为只有金仁诚才害怕洪女士喊他“Terry”。

我麻了,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好柚子茶和冰美式的,就…麻了,脑子不得劲了已经,等饮品都做好了之后我的大脑好像才开始运作。

现在咋办?直接端上去?好想跟仁诚打个招呼合个影啊……不行不行,人家好不容易休息,跟妈妈出来喝个咖啡,我这么做的话他岂不是又要营业?哎真的不想让哥哥这么辛苦,算了,能见到他已经很幸福了,做人不能贪心!

于是乎,我小心翼翼地端着托盘走到仁诚和洪女士那桌,尽量让自己保持淡定,告诉自己“我是一个有着高度职业素养的服务员!此刻我不是Fantasy!我是本店的金牌服务员!”

天哪我是真的不敢看栗子的眼睛,我感觉我一看他我就肯定会露馅,所以干脆全程盯着洪女士吧!

“您好,这是您点的柚子茶和冰美式!请慢用!”说完我就拿着托盘飞回到吧台里正襟危坐了。

还行哈,我这脚演技还不错,要不以后考虑兼职一下群众演员?

可是,好不容易见到了仁诚,要不做点啥?刚刚他好像想点什么甜品来着对吧,那我就送两份给他们吧!今天是父母节,要不送个贺卡给洪女士吧?毕竟他爸妈就是我爸妈嘛

于是赶紧在抽屉里找了找像样的彩纸和贴纸做了个小贺卡,写了句祝福语,又拿了两块小蛋糕一起送过去。

“打扰啦,今天是父母节,凡是带着父母来本店消费的客人,本店都将赠送两份小蛋糕哦!”

把蛋糕和贺卡放到桌上,我赶紧回到吧台偷瞄他们的反应。好像洪女士和仁诚都很惊喜,仁诚看了贺卡后还小声跟洪女士说了什么,哎隔太远真的听不清ㅠㅠ不过就在这里看着小狐狸吃蛋糕也是真的巨享受啊!看起来小狐狸很喜欢蛋糕啊,喜欢就好,喜欢就好,等我有钱了肯定把全世界的蛋糕都买给你嘿嘿嘿

两个人吃完东西还在这里坐了一会儿,最后走的时候仁诚还特意过来打了个招呼,说蛋糕很好吃,美式也很好喝,谢谢款待!真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啊ㅠㅠ蛋糕是从其他地方买的,美式也是我这个实习小白做的,店里还热的像桑拿似的,其实服务体验一点也不好吧……不过果然,我爱的人连对陌生人都这么温柔这么有礼貌!

后来的好几天我都没缓过来,感觉像做梦一样,虽然连几句话都没说上,但是我真的开心,这种巧合比我去签售还要开心,因为这有种emm缘分的感觉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轻飘飘地度过了一周。

中午,店长依旧出去玩了,店里依旧没什么客人,我依旧没什么事干。无聊呗,就一边低头擦着杯子,一边哼着最近单曲循环的Round and Round。哼着哼着就听见前头有声音传来:“果然是wuli盘他几!”

卧槽这哥怎么又来了?

“嗯?嗯?什么?欢迎光临!”我真的慌得一批啊!

小狐狸戴着口罩,眼睛笑得像弯弯的月牙。“别装啦,我早就猜到你是粉丝啦!”

什么?早就猜到了?我不是伪装的很好吗!

小狐狸对我解释说:“你记不记得你的贺卡上写的什么?‘洪女士,父母节快乐’哈哈哈哈,除了fantasy和我认识的人以外,谁还知道我的妈妈姓洪呢?而且你悄悄在后面偷瞄我们,我其实都看见啦!果然,我们fantasy是最可爱的”

原来我早就暴露了……但是仁诚真的好好,当时也没有揭穿我,也没有搞得我很尴尬,他怎么这么好啊ㅠㅠ今天也为神仙哥哥落泪了!

诶可是他今天怎么又来了呢?

我疑惑地问:“原来是这样啊,那哥哥今天来是做什么的呢?不会还是喝咖啡吧?我做的咖啡真的很难喝,要不我去星巴克给你买一杯吧!”

“哈哈哈哈今天不是来喝咖啡的,只是上次看你好像是为了不打扰我们才没有说出你是fantasy,真的很感谢你守护了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当时来要签名和合影也没关系的,因为是粉丝嘛,是爱我们的人,而且是偶遇,所以没关系哦!”

啊你怎么这么好啊我的哥ㅠㅠ我心里真的将军哽咽如孩提(?)了!金仁诚!你不愧是我爱豆!我爱你一辈子!

可能是看我沉浸在感动中久久没动静吧,过了几秒栗子开口说:“要不,我们合张影吧!当时没合影我也觉得好可惜呢”

合影?现在也可以吗?天啊我也太幸福了吧ㅠㅠ

疯狂点头后,我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顺便捯饬了一下我的头发。打开前置摄像头,和我的偶像拍了好几张照片,这照片我一定要洗出来拿相框裱在家里!他也太好看了吧我的老天爷诶!

合完影后我郑重地向他致谢,谢谢他这么好,还专门过来实现我的愿望。还告诉他,他真的是一个很棒很好的男孩,告诉他,他们真的给了自己很大力量,告诉他,他们的歌真的很好听,告诉他,他们一定能成为最闪耀的星。因为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的遇见,所以一股脑的,我把能想到的话都说了出来。其实我只希望他们能更健康快乐,希望他们知道自己是被爱包围的。

栗子笑着听完我所有的话,轻轻地应和着。等我把全部话都说完了以后,才开始说话。

“也谢谢你,这些话我都会记在脑子里!”顿了一下,又说“这家咖啡店是不是平时就人很少啊?”

嗯?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嗯……生意是不怎么样……”废话,东西不好吃,饮品不好喝,还没空调,怎么可能生意好?

“那以后我经常来这里咯!终于找到客人少的咖啡店啦,平时想坐着喝个咖啡真的太不容易啦!”说完就朝我挥挥手,“那fantasy,下次再见啦!”

!!他说要经常来是吗?我上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店长,我再也不怨你天天让我守空店了!我爱你店长!

大发,我的偶像要常驻我的咖啡店啦!

看来真的要认真学习一下做咖啡这门手艺了……




本来可以早点写完的,但是今天是灰灰生日嘛!惊喜真的超级多,我哭了一次又一次,所以拖到这个点才写完,俺真的太感性了哈哈哈,在这里再次祝我们泳均宝贝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